close

實習結束了   呼  感覺很忙碌很忙碌的日子遠去

謝謝願意讓我照顧的人們  因為有你們我學到更多

雖然我覺得我給你們的幫助還不夠  但我會繼續努力

回到學校 突然覺得輕鬆這2個字飛回來了

覺得不再急急忙忙 

覺得責任從一個需要我照護的人身上  回到我自己

突然這樣  有點不習慣

去借了好多書  來充實

還去學跳舞  我的媽呀  感覺很不像我

但既然決定了 就努力吧

很喜歡實習小組互相的感覺噢

可愛的宜霏姊姊   覺得多認識你一點囉

秘密花園很好看是真的 玄彬很帥也是真的

覺得這次實習  開心多過於壓力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拍賣

是否別人的人生會比較好

老實說  這好像是公平的

有令人羨慕的 也有令人不想要的

看到一句話說 做自己是最叛逆的事了

我也這麼覺得   誰能夠真正的做自己

要看到美好的事物   去忽略那些不美的事

其實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這個好與不好  都是自己的內心再說話

所以 不想去評論一件事的好壞

只想看到自己覺得喜歡的那面就好了

至於其他的  不需要留在心上

這樣子 才不會一下子就要清空一大堆垃圾

熟悉  就會害怕去改變

因為改變意味著是下一個陌生

但是 誰一出生就是跟熟悉打交道呢

所以 去熟悉陌生  才是最應該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