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似乎只有疲憊跟緊湊  能夠準確的形容

身體的累還能接受  但心說  它好累

雖然說學校是整個社會的小縮影

但  在這裡看不到  人性中黑暗的好幾面

兩邊跑的日子  開始出現副作用

學到很多  突然好像 被迫成長

然後最近 不知道在感性些什麼

看到影片  出現些感人的畫面

就要拼命的控制眼淚

似乎面對了很多事情後

我的心會說話了

樂觀 是特效藥

讓自己處在任何時間地點

不害怕

學會  漸漸克服緊張

但 有點笨  學不太好

人際關係  好難噢

很自然可以去關心需要自己照護的人

但很不自然的跟共同做事的人溝通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尷尬些什麼

我覺得 我是個幸運的人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有很多事很多人  幫助我

要好好珍惜  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