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期末考只有在期末考週出現

這個星期 每天都有期末考

但真正的期末考卻在下星期

抱著書  看不下去

做了很多事  在逃避

不想考試



最近   忙了很多

抱怨  也很多

有時候很討厭這樣

希望節能減嘆

但總是很糟糕的感覺



有準到噢   心裡測驗

真的  失去目標

失去最初的那種努力

它說  如果不正向一點  就會一直這樣

好像吸引力法則


聽說我離我的夢想還有4億六千萬公里遠

我想我該移民去火星了

好遙遠噢

有沒有哪一天可以跟它一起並肩走


期中的低落

停止洩氣的聲音  沒問題  低潮會過去

郭采潔的歌  總是唱到心坎裡去



 (二)  國文  微生物  營養

 (三)  英文  國防   藥物

 (四)  心理學  物理  (親愛的大媽咪加冠

 (五)  基護  基護實驗

下個星期一

實習外傷科  早上7點40要到  6點30的車

我該幾點起床  快變成資深的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