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呢   今天   晴空萬里   人氣爽

難得 我家大寶唄 會稱讚我欸   謝謝你唷 本人會好好做到你的建議的

不過 你最近真的有衰到   什麼病都找你

看了女狼俱樂部這個電影   嗯....大致上來說 還不錯  很多笑點

地理課還Ok啦   不過老師理由有點瞎

想看伍佰就說丫   我們人都很nice

還說測試機器 默默的聽了2首歌   還滿好笑的

數學課   我們都是天才耶   唸唸課文就會了

天底下只有我們吧 !  數學當國文在上

英文 依舊的不知道在幹麻

考完試 就差不多了 下課 放學    

之後 就到了咱們要去K歌情人的初賽了

練唱練唱   超認真的我們

但礙於太過緊張 又加上有不好的觀眾在大笑

整個就  糟到個極致

接著就去開加冠檢討會摟

氣氛跟前面比起來押 真是輕鬆了不少   

大家嘻嘻哈哈 開心的呢  看到這樣 我也很開心

先前的努力 是有甜美的收穫的

再來丫 就回到可愛的宿舍窩

一整天 總算可以真正的大放鬆

在過15分鐘 晚自習結束就可以去洗澡了

太好摟   說到這個

明天考解剖   我什麼都沒看   呵 完蛋了

最近也點混過頭了   也不能這麼說啦

其實也算是好久不見的輕鬆回到身邊 就有點....懶

哈 只能祈禱摟 我要去看書了

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