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終極三國   哈  就愛上了脩

整個就是....(瘋子 的行為 )

很帥很帥的他 很可愛很可愛的他

總之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

期中考的第一天  唉

真的覺得有及格就好

好害怕被當喔  我是個不認真的孩子

放假兩天都沒在看書  

現在正在努力 k 英文

只能說   上課睡覺真不是個學生該做的事

但 我還是做了    真的是 (可我還是學生

所以丫  期中後打算當個認真的橘子   (我希望我不是說說 =   =

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修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

繼續看書去   落跑橘 (聽起來很憨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