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都沒有碰到電腦   真的好想告訴我的電腦

我好想你喔!!!!!    哈~

放寒假了    電腦也搬回家

剛剛在找設定IP的地方    讓我有點氣結說

一直一直找不到    而坐在我身旁的  是我那愛聊及時的懶人妹

叫他上知識+找找看   竟然給我隨便的敷衍

告訴我說   [找不到]

真的是齁   受不了

幸好在我的堅持下   哈哈   找到了

我承認我眼睛只是生來裝飾用的   不要再噹我了

因為答案就在眼前   可是我卻說   [怎麼沒有,氣死我了]

而我妹   只說了句我眼脫  然後就找到了   哈

我承認ok!    很想加句  (最好是啦)   = ˇ =

我的心情   隨著寒假的到來    好開心押

因為有段時間不用早早起床   自己洗衣服   乖乖看書

起床   我喜歡自然醒  要睡飽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衣服   就丟給洗衣機吧

看書    等我的良心出來找我的時候   或許  會看一下下

因為看書就像是吃爆米花   聞起來好香

可是吃起來沒有味道   (純屬個人感覺

要讀的時候很有決心  可是  讀下去的時候   就想放棄  哈

所以  小小的催眠一下     我一定會乖乖看書的!!!!!!  (催眠完畢

現在想要宣佈    寒假從今天開始摟!!!  哈 ! 哈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