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繼續繼續    絕對不會讓自己生病

我要我的快樂 永遠健康

=    ˇ   =

哈   都自己講的

所以勒   我要負責任   這次一定要    做到!!!


沒時間了   我到底還在幹麻呢   這樣不行

我想要 讓老爸驕傲 讓自己有個好學校

所以我要更拼才行  哈哈哈  努力 戰爭開跑摟

我要我們一直都很快樂   偉大的902 愛你們唷

想跟阿婕說:  抱歉ㄚ   我那天心情真的好像不是很好吼
                               所以ㄚ   臉還滿臭的

想跟mountain說:  不是我不願意找話題   只是心情好不起來

想跟老婆說: 我好像都沒顧慮到你考不好 自己在那邊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